你要倒垃圾,妹妹抱過來我幫你抱........

我等等要倒晚上那班垃圾車,你吃完晚餐,還有要丟的再放在我家門口,我順便幫你丟......

這是常常在我身邊出現的聲音,

幾乎每天傍晚快到丟垃圾的時間(不早不晚的時間,很尷尬),

鄰居總是會說妹妹等等我幫你抱,小Biung去我家跟我兒子玩........之類,

我住在一個有20戶人家的小小社區,為什麼說小呢?

因為裡面有四分之一戶是出租給附近大學的學生,

所以真正稱得上鄰居的也只有十來戶!

然後呢,還有一些隱藏版的鄰居,怎麼說是隱藏版呢?

因為他們只有在上下班的時候才會快閃出現,

所以真正有在互動聯絡可能只剩下少少的10戶吧!

我只能說大家真的很熱情,前陣子常常下大雨,

我呢,就很不小心的給滑了一大跤(屁股痛死了),

大家知道後,

只要看到我出現就趕快幫我抱小孩幫我搬椅子好讓我可以坐下,

甚至帶我到遙遠的地方看醫生......真的是很感動ㄋㄟ

每天都會收到恩典牌的東西,可能是鄰居的小朋友穿不下的衣服褲子,

可能是對面阿婆魯的魯肉,或是隔壁阿姨給的水果,或是隔壁小媽媽拿的什麼什麼的.........

對於這些點滴在心頭,我只能說.....感恩大家......

我很幸運,身邊有很多的好人、貴人,

我也相信人都是互相的,所以我很感謝大家!

雖說總是會有些人想要控制大家或是掌控全部,

老是做些分化破壞挑撥的小動作,

但是我依然相信,公道自在人心,大家的熱情不會被這點小事給澆熄的!!

現在呢,我只希望社區能夠更和諧

還有..........嗯,晚上可以開盞燈了吧,(我很羨慕人家的社區都可以大放光明ㄟ)

我知道大家都在節能減碳...........我家一盞不夠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highhe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