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要幫亮亮換尿布時

好不容易安撫她躺在床上

想趁縫趕快拿尿布

結果這位小姐呢?

突然站起來飛奔

直接奔下床

直接來個倒栽蔥

而我呢?

在旁邊看到時也來不及接手了

當然這小妮子馬上放聲大哭

哭到只有ㄋㄟㄋㄟ可以安撫她

我的心也隨著她的哭聲一直揪著

好不容易安撫她平靜下來睡著

但是我還是一直很自責很內疚

看著她額頭腫了個大包

好心疼!

從這件事後

我再也不敢這麼自信孩子每次都會自己下來

而亮亮有了這次經驗後

她似乎也知道不能在床上衝來衝去

原本要把他們遊戲的角落設在客廳和餐廳之間的打算

也馬上打消了這個念頭(客廳有沙發和茶几)

也和老爺商量是否可以改設在三樓的可行性

總之

我需要再更細心更小心的照顧小孩們(他們可是我的寶貝啊)

希望亮亮頭上的大包可以趕快消腫

回復到她那原本飽滿的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highhe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