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每每到信箱拿信

除了競選文宣外

大概就屬週年慶DM吧!

以前當小姐的時候

拿到DM總是在桌上排滿滿

拿著計算機每家每家的細細打算一下

拿著簽字筆隨時畫上大圈圈

看好日期,準備衝..............................

婚後

嗯..........或許該說有了Biung後吧!

週年慶還是一樣衝衝衝

但是不再是買我的...........

每次去都直接奔向"歡樂兒童館"那個樓層

就像殺紅了眼,大開殺戒

買到小姐說換季的時候先寄新目錄讓我挑以免沒尺寸

買到贈品可以拿好幾組

買到.....................................................

但直到我那又可愛又漂亮嘴巴又甜的亮亮出生

我回到我的家庭(兩個小孩,薪水都不夠付保母,只好自己帶)

這些衝來衝去殺無赦的風景

也已經不復可見了(沒辦法,雙薪馬上變成單薪)

亮亮也不像Biung穿好用好

穿的也是人家給的送的

還有哥哥的(總是有中性款)

只要有人給

通通來者不拒(感恩感恩啊)

出門除非看到物美價廉的

不然絕不輕易掏錢

想買質感好點的外出服

也只能等官網打折或是網路賣家便宜賣

再不然就是去outlet.............

所以人家說"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

果然老二通常也都比較認命...................

還好我這少根筋的媽媽

常常對孩子洗腦

兩個小鬼(亮亮當然還不懂)也不會在意

小Biung更是"不拘"

 

有得穿有得用就好不需要跟別人比

我們吃穿用的不會比別人差

不需要一些錦上添花的包裝

夠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highhe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