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爺聊天聊到半夜,怎麼聊總是離不開小Biung的調皮搗蛋.......老爺說我們要互相監督,才不會脫序演出!!他會這樣說是因為小Biung是個鬼靈精,他總是一直在試探媽媽的極限,而我呢?就是那個笨蛋媽媽!!

因為平常要照顧亮亮,而亮亮也不像一般小女生一樣乖巧文靜,別人家的孩子總是安靜的坐著看著,我家的呢??套句鄰居媽媽說的:妳女兒像陀螺一樣,轉不停動不停。小Biung呢?就趁著媽媽手忙腳亂之際,可以為所欲為!所以啊,亮亮睡覺的時候,他總是喜歡在旁邊鬼叫鬼叫的,希望妹妹趕快醒,這樣笨蛋媽媽的注意力就不會在他身上,小Biung就可以到處東拿西拿了!

現在對小Biung的要求,希望他能多多自己動手,能自己多學點,舉凡吃飯、穿脫衣褲、洗手....但是小Biung總是很依賴,喜歡來個一哭二鬧的戲碼,這也是他試探媽媽的手段之一,因為他知道他的笨蛋媽媽是個急驚風,不喜歡慢慢等,所以他能賴就賴......我呢,常常會上當,然後自己氣得半死.....

老爺也說了,我每天跟他朝夕相處,而小Biung呢,則遺傳他老母的固執與牛脾氣,所以只能更有耐心的跟他溝通再溝通~~~~

最近(應該說已經很久了)為了他吃飯的問題,頭痛痛痛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highhe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