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8/115/24prr.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9/78/24qo8.html

剛剛吃飯的時候看到新聞,心想我不就是那個買很大的人!回家開Yahoo看到的電子新聞,心裡想著:如果連檢驗都不能相信,那我該如何挑選.......

我幾乎每兩周就要買一次新聞中說的"古早蛋""靈芝蛋"XX蛋....,每次一到貨就是兩百多顆,雖說是大家一起買,但是沒有馬上分發出去的話,家裡的冰箱都快吐了!當初會很認真的去挑選畜牧場買雞蛋,為的就是想讓小biung和亮亮可以吃得健康營養一點,尤其亮亮是女生,我可不想她太過早熟,小三就叫我去買好自在蘇菲的,所以看的也是一堆檢驗報告通過,才決定買這家雞蛋的!結果...........

 現在這樣是怎樣,就看業者如何拿出證明來,不然一盒蛋賣那麼貴,還那麼不健康,我豈不成了冤大頭!!不過,我也覺得蛋盒上面應該更明顯的標明蛋的成分及營養的標示!

 看來明天鄰居媽媽又要問我一堆了,明明我只是為了吃得健康一點,怎麼會那麼的麻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highhe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