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爺聊天聊到半夜,怎麼聊總是離不開小Biung的調皮搗蛋.......老爺說我們要互相監督,才不會脫序演出!!他會這樣說是因為小Biung是個鬼靈精,他總是一直在試探媽媽的極限,而我呢?就是那個笨蛋媽媽!!

ilovehighhe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8/115/24prr.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9/78/24qo8.html

剛剛吃飯的時候看到新聞,心想我不就是那個買很大的人!回家開Yahoo看到的電子新聞,心裡想著:如果連檢驗都不能相信,那我該如何挑選.......

ilovehighhe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年的4月28日,下雨的天氣,我餓著肚子,嘴裡叨念著孩子,開始我的部落格生活........

ilovehighhe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